生產流程

托姆遜沖型機

托姆遜沖型機

生產流程

我們的服務


代貼合只有全平面才能貼合? 不知道該怎麼樣黏的平整、好看、沒有氣泡、沒有溢膠嗎? 憑忠凱國際專業製造二十餘年經驗,立體貼合一樣輕鬆容易,只要您將底材控制在40 x 60cm之間,有印刷的表面靠角裁切準確,都能幫您貼合的平平整整,讓您要怎麼樣再加工都不是問題! 除了最常見的水膠貼合、雙面膠貼合,還有抗菌強力AB膠貼合,沒有黏不住的問題,也讓您不用擔心如雙面膠般反覆沾黏滋生細菌,遠離H1N1的威脅。食品級用膠品質安全有保障,特別適用於平面兒童玩具、兒童用品。(部份為專業製造,謝絕參觀。)
代軋型忠凱國際擁有數台托姆遜沖型機、油壓機以及精密數位裁刀。準確度受到美國教具商以及藥廠肯定。依據材質硬度決定使用機械型號不同,歡迎您攜帶樣品親自造訪忠凱國際,與我們專業工程師討論,替您的商品精準裁切。
代包裝包裝形式數百種。忠凱國際專營禮贈品二十餘年,包裝經驗最為豐富! 不論是簡單的套OPP袋、OPP自黏袋、破壞膠自黏袋,還是需要機器的熱封口自動包裝、泡殼高周波壓合包裝,都沒有問題。二十幾個內裝單品,包一組會搞混嗎? 交給忠凱,沒有問題。金蔥亮粉又輕又亂飛,包裝作業員很難包嗎? 交給忠凱,沒有問題!
其他代工代網印印刷:油墨會掉?套色不準? 準確度受到美國教具商以及藥廠肯定的忠凱網印部,隨時歡迎您的檢驗。二十餘年老經驗,可單純網印代工,亦可代為製版、出底片。
代PVC吸塑成型:平面的東西看膩了嗎? PVC吸塑表面讓您的商品不再一成不變。無論是卡片還是貼紙,立體效果更吸引人唷! 但是龐大的立體模具費是否困擾著您? 忠凱自有雕刻機、铣床機,就讓忠凱幫您解決問題吧!
生產流程
忠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磁鐵生產製造服務廠商. 四十年來忠凱國際從原料出發,秉持著專業的精神製造軟磁鐵至今,一路垂直整合,一條龍式地提供磁鐵半成品、成品、文具以及活動禮贈品的製造及行銷企劃諮詢服務,替顧客節省層層外包成本。讓我們結合最有價值的市場經驗以及最划算的產品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