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秀福袋 有機會得到iPhone 7 plus

威秀福袋 好康送iPhone 7+

威秀福袋 好康送iPhone 7+

威秀福袋 有機會得到iPhone 7 plus

過年就是要買福袋拼荷包A好康!從26(四)小年夜起,全台威秀推出$999開運福袋 (內含3張電影票/3份套餐/鴻運金幣罐/春聯/好手氣刮刮卡乙張),最適合3人以上的麻吉好友或全家大小觀影時選擇,有機會當場刮中iPhone7 Plus (價值2萬8,900元)或套裝旅遊行程現金券(價值8,000元)。更建議下載「威秀影城」同名App手機訂票,免排隊、免取票,直接進場,不再排隊花時間!


23 Jan, 2017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╱即時報導

今年過年賀歲片選擇很多,有魏德聖的音樂愛情電影《52赫茲 我愛你》、陳玉勳導演,舒淇、張孝全演出的《健忘村》、迪士尼最新動畫《海洋奇緣》、豬式幽默《大釣哥》、真人真事改編《關鍵少數》、成龍《功夫瑜珈》,以及稍早才來台灣宣傳的《惡靈古堡6》,給影迷非常充份選擇。所以只要您是威秀iShow卡友持卡至影城觀賞電影,就即可獲得「新春磁鐵組」乙份(送完為止)。當然,最划算的做法就是買福袋看電影,讓你看片吃爆米花省很大。

即日起至02/09,凡至全台威秀影城觀賞不同版本電影,搭配組合套餐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,即有機會獲得超夯贈品:觀賞一般廳2D(3D)版電影,可抽「iPad Mini 4(16G) Wifi版(價值12,900元)」、「WALLABY袋鼠牌28吋ABS霧面行李箱」、「比亞樂提經典摩卡壺乙杯份」;觀賞特殊影廳(IMAX版 、4DX版、GOLD CLASS、Mappa任一)電影,可抽「嘉義商旅雲海獨賣套房住宿券(價值12,000元) 」、「Nina Ricci粉晶女性淡香水(價值3,000元)」等眾多好禮,最大獎還有時尚潮人必備的「Dyson吹風機 (價值14,600元)」。

01/25起,凡於威秀影城官方網站、自動售票機以下列iShow點數,即可兌換限量好禮(兌完為止):iShow 11點:「威秀寶寶家族洗衣袋組」乙套,iShow 8點:「威秀寶寶止滑墊」乙只。

GOLD CLASS頂級影廳另推出專屬活動:01/26起,購影並加購,即可獲贈「GOLD CLASS原木隔熱墊」(送完為止),01/27(五)-01/29(日),凡觀影並首次加入威秀影城 LINE@好友,即有機會抽中「HELAN激賞魅力旅行組」(價值1,680元),02/03(五)-02/05(日),雙人同行觀影即可獲贈「新春福氣手工餅乾」(送完為止)。此外,威秀影城的法式甜點爆米花也推出UNICORN法式新春限量組 (中罐+小罐),濃厚的年節設計讓你可拿來當新春伴手禮。


目錄下載

2021 忠凱國際產品目錄

忠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磁鐵生產製造服務廠商. 四十年來忠凱國際從原料出發,秉持著專業的精神製造軟磁鐵至今,一路垂直整合,一條龍式地提供磁鐵半成品、成品、文具以及活動禮贈品的製造及行銷企劃諮詢服務,替顧客節省層層外包成本。讓我們結合最有價值的市場經驗以及最划算的產品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