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臉譜 新夯包》文化磁鐵

Michael Kors韓國版磁鐵。

Michael Kors韓國版磁鐵。

《新臉譜 新夯包》文化磁鐵

毫無疑問,這是屬於網路時代的創作,而且就像Moncler這季以普普藝術與卡通元素帶來的視覺衝擊:象徵奇趣、幸運、友誼的正能量正要開始蔓延!


27 Dec, 2016 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Michael Kors以「Jet Set」的品牌精神與生活方式代表奢華、時尚而充滿自信的生活態度,認為當下的年輕人是新一代的「Jet-Setter」(往來各地旅遊或辦事的名流人物),「他們永遠保持著一份on the go的心態、擁抱各種可能,每一個新的探索都延展著自己的人生。」迎接新的一代,Michael Kors針對包款推陳出新,並在世界各地舉辦品牌活動時,推出符號裝飾磁鐵,讓品牌粉絲可以自由搭配,例如韓國版磁鐵上出現標語「say Kimchi」(泡菜),日本版磁鐵出現招財貓,新加坡版磁鐵出現當地招牌辣椒蟹,可愛俏皮又極具當地文化代表的裝飾磁鐵果然贏得新世代所喜。可惜的是,這些磁鐵皆為當地限定版,台灣目前尚未擁有專屬款式。

圖片提供/Michael Kors
資料來源/自由時報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consumer/paper/1057893


忠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磁鐵生產製造服務廠商. 四十年來忠凱國際從原料出發,秉持著專業的精神製造軟磁鐵至今,一路垂直整合,一條龍式地提供磁鐵半成品、成品、文具以及活動禮贈品的製造及行銷企劃諮詢服務,替顧客節省層層外包成本。讓我們結合最有價值的市場經驗以及最划算的產品為您服務。